咖喱面包坊坊主

It's ok.sammy.

闹了一下午情绪 到了晚上
一边画画一边胡思乱想 终于把该放下的放下了
曾经对自己说过 如果你要退出 那我就笑的祝福你 其实心里早就知道总会有那么一天 只是没想到来得那么快 那么突然
我是蓝担 看了那个视频之后 憋了一下午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我知道说出这些话要废多大的勇气 毕竟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人会比你们更难过 就算是老死不相往来的怨偶签字离婚的那一刹那也会难受 更何况是你们
我没有那么伟大 没能一下子就开心的接受你的离开 还能笑着像以前一样等着看交岚的你装傻 起码现在不行 我换了我的头像壁纸锁屏 我不敢打开相册微博老福特还有b站 到处都是你的推荐 我想找一首歌来缓冲一下情绪 但是真的没找到除了你们以外的迅速治愈法 我不敢面对你的笑脸 我想逃开 我想当一切没发生过 我想当不知道 如果能时光回转 我希望能回到一天前 然后无忧无虑的过这两年 也许到时候先走的人是我呢?
我就算再傻也知道这报道一出你会承受多大压力 受到多少谩骂 只有两年 还有两年 然而你还是不动如山的坐在了那里说出了终止活动
我曾经很庆幸我饭了个像佛一样的爱豆 但是又很害怕你过于淡薄名利 终于到了今天 你说你要退出 你想要自由 和十五周年时说了一样的话
你要退出          好 那就退出
你说还有两年 好 陪你两年
你说想要自由 好 放你自由
你知道吗?你以后就要过没有掌声没有灯光没有观众欢呼和粉丝眼泪的人生了 也许你根本不在意这些 谁知道呢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不要以为你会有退路 你选了离开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去过你自由的生活 你让数以百万计的人心中的梦破碎了 你知道这是多大的结吗
所以 你要幸福 你也只能幸福 如果你敢有一秒钟过的不自由不幸福我就轮着大刀去东京湾劈了你

我以后会跟孙子说当年你奶奶可是饭了个很了不起的团呢 特别是利达
那后来呢?
后来?奶奶饭了一个很了不起的渔夫。

评论(3)
热度(12)